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

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

作者:时间:2019-03-21点击数:

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与党总支研究,报校工会批复,我院于319日至20日召开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,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朱玉清院长所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报告,陈同勉书记所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。

朱院长从党建与意识形态、教学、科研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生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,同时从党务思政党风廉政建设、教育教学、科研及实验室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规划。

      陈书记从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、院务公开、民主管理、送温暖活动、精神文明建设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、扎实开展女工工作,提高女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、分工会会费的使用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。2019年将从民主管理、服务教学,提高育人质量、传统节日气氛营造、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、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会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