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

校领导到数理学院调研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开展情况

作者:时间:2022-04-15点击数:

本网讯(特约记者/谭萌)4月15日,副校长郝好山莅临数理学院,就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开展情况展开调研。数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。

调研会议上,数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从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、2022年工作打算、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,向郝校长汇报了党建、业务双融双促等情况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,结合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发掘的学院发展桎梏、堵点难点等谈认识,提建议。

副校长郝好山在发言中指出,数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,全体师生员工凝神聚力搞发展,进步非常大,亮点纷呈,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。随着事业的发展壮大,学院发展也遇到了一些问题,如办学资源不足、教学师资力量不够、青年教师培养提升等问题,在下一步的工作中,我们以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解放思想、转变观念,提升能力,建好问题清单,提供解决方案,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。

通过此次调研活动,数理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把“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”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,将活动的开展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,精心组织推进能力作风建设,立足本职提能力、针对问题转作风、树正导向激活力,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,为学院乃至全校发展提供数理力量。(摄影记者/谭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