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

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来校考察交流

作者:谭萌时间:2021-04-08点击数:

本网讯(特约记者/谭萌)4月8日,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、副院长王小六一行5人来校考察,与数理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。座谈会在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,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主持,班子成员、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。

会上,郭学军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基本情况、学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的有关情况。他说,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办学历史长,办学成效显著,非常值得我们学习,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交流合作。

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介绍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的教学、科研及学科建设现状,并就“十四五”工作规划做了说明。她强调,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需求,服务地方经济,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,聚焦科技前沿,解决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中的关键数学问题。

随后,双方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、提升科研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,共同促进两校基础学科的快速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