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

第五十二期积极分子推优第一次系党课新闻

作者:冯清时间:2024-03-27点击数:

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军,成长的先锋队。为了使我院积极分子推优人员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深刻的了解,我院于2024年3月26日在23教107举办了第五十二期第一次系党课。

系党课期间,谭萌老师对大家的入党动机做出提问,使同学们认真思考了自己入党的缘由与目的。与此同时,谭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,着重讲解了“3+1”党员发展制度以及预备党员“6+3+2”答辩制中的6个维度、3个优点和两个缺点。使同学们对于入党的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,也明白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与目标。谭萌老师的讲话使得同学们对于党有了深刻的认识,更加明确了自己入党的目的与目标,也明白了自己要肩负起的责任。

谭萌老师讲解结束后,大家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,视频中深刻体现出党员为人民服务、无私奉献的精神,经过观看视频,大家更加坚定了成为党员的信念。